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 作者:梁健琪
  • 编辑:马亮勇
  • 发布时间:2022-09-05
  • 点击数:

云天收夏色,金桂送秋香。9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盟广场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东才、副院长蔡春艳,2020级、2021级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完毕后,蔡春艳作国旗下讲话。她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全院师生励精图治,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她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在过去一年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的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她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感恩学校为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悉心指导,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不断提升自己,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感恩之心变成报国之行。

蔡春艳副院长发表讲话(吴佳慧/摄)


升旗现场 (韦艳霞/摄)


升旗现场(韦艳霞/摄)


撰稿:梁健琪

核稿: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