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作者:苏雪妮
  • 编辑:马亮勇
  • 发布时间:2022-09-17
  •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筑梦起航正当时。9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保证新生报到井然有序,我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提前准备,精心部署迎新各个环节。迎新当天,志愿者们在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不惧酷热,顶着烈日为新同学服务,热情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注册、领取校园一卡通、搬运行李等,让新生们感受到我院的师生的热情,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热心周到,大力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工作下,迎新工作顺利的进行着, 并于下午6点完成取得圆满成功!愿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的新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阳光灿烂的笑容依旧挂满脸颊,以全新的自我,扬起梦想的船帆,为自己的理想和未来努力奋斗。

图为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学院报到点(苏雪妮/摄)


图为志愿者引导新生核对身份信息(苏雪妮/摄)


图为新生注册报到现场(苏雪妮/摄)



撰稿:苏雪妮

审核:黄 吉

编辑:马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