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组织2021年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考试
  • 作者:
  • 编辑:董艳丽
  • 发布时间:2021-12-30
  • 点击数:

12月30日,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组织2019级24名学生,在四教B501教室参加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认证考试。本次考试做好了考前培训、设施设备检查等准备工作,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要求,最终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通知要求,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工作。今年,获批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项目试点院校并认定为该证书在广西区的牵头单位。今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还将继续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为数字媒体行业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

2021年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彭湘/摄)

2021年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现场(彭湘/摄)



撰稿:彭 湘

审核:董艳丽

编辑:冯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