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 作者:张西强
  • 编辑:yssj
  • 发布时间:2022-11-29
  •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A103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东才,副院长蔡春艳,各中心(室)主任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的各项内容,同时传达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周东才要求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的内容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的实际工作,以发展的观点和观念指导工作。

接着,陈尚玲传达了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因时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实施常态化防控,并加强敏感领域的研判,提高舆情处置和应对能力,切实维护好教育教学秩序。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张西强/摄)

撰稿:张西强

审核:周东才

编辑:张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