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 作者:邵琳楠
  • 编辑:何梦婷
  • 发布时间:2023-11-12
  •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一行到2023级学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我院2023级军训学生和带训教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海文等随行陪同。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十天以来的训练成果,展现了2023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现场观看新生队列训练,对新生刻苦努力的训练态度、承训教官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表示肯定。看到同学们训练后,陈尚玲对2023级军训新生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亲切的关怀,她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军训开启了大学生活,希望学生们要志存高远,牢记“入学设计一个我,入行设计一片天”的寄语,像向日葵一样绽放自己,谨记“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南职精神,在这片向阳花开的土地,让自己的理想开花。

钟海文在军训现场强调,大学生军训不仅是为了强身健体,更是为了保家卫国,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为实现理想打下基础,希望2023级新生通过此次军训,学习军训精神,养成自律的习惯,把军人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品质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极大的鼓舞了2023级军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陈尚玲在军训现场作讲话(张西强/摄)

钟海文在军训现场作讲话(张西强/摄)

陈尚玲、钟海文慰问带训教官(张西强/摄)

学生军训现场(张西强/摄)

供稿:邵琳楠

一审一校:黄金梅

二审二校:黄 吉

三审三校:钟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