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
  • 作者:陈尧宇
  • 编辑:何梦婷
  • 发布时间:2023-11-10
  • 点击数:


11月11日,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下称“环艺”)黄兴建和李翠珍同学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虚拟仿真赛项荣获国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陈尧宇、陈辰。

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国发明协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促进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力资源水平以及金砖国家的科技创新实力,加快培养国际产能合作急需人才,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本次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虚拟仿真赛项共有来自全国193支队伍386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环艺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职业素养、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体现了环艺教学团队创新运用虚拟仿真教学手段开展岗课赛证融合改革的教学成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技术革新深入探索专业课程改革,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

李翠珍(前排右五)、黄兴建(前排右六)上台领奖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陈尧宇

一审一校:欧超阳

二审二校:董艳丽

三审三校: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