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黄桂平
  • 编辑:何梦婷
  • 发布时间:2023-11-13
  •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青瓦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尚玲、党委副书记钟海文,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其他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西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赵勇军从《湘江战役》的背景、发生过程、战斗结果等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通过参观实体展示的作战指挥部、战壕等战役场景,体验开枪射击等项目,身临其境地感受战争的残酷,从而让大家更加崇敬革命先辈为和平而勇于战斗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情景剧《燕子风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肩负的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勇担当、讲奉献,努力在学校“升本”工作和“双高校”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合影(赵勇军/摄)

党课现场(黄桂平/摄)

党课现场(黄桂平/摄)

党课现场(黄桂平/摄)

供稿:黄桂平

一审一校: 张西强

二审二校: 闭青青

三审三校: 钟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