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职场眼光与职业资格”专题讲座
  • 作者:徐子茵
  • 编辑:邵琳楠
  • 发布时间:2023-11-24
  •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职场趋势,提升职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11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家具团队邀请南宁市九湾家居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黎明女士到校开展职场眼光与职业资格专题讲座,2023级家具艺术设计专业、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家具团队负责人周腾飞主持。

刘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设计师的工作流程,详谈了设计师需要具备的创新思维、出色的沟通能力以及精诚合作精神。关于什么样的职位算好职位,刘女士也做了详细分享,她指出,一个好的职位应该是能够让个人才能得到发挥并带来满足感,应该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尊重和重视,更重要的是,好的职位应该与职工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兴趣爱好相符合,让人感到充实而有意义。

此次讲座还安排了游戏和自由沟通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想法,氛围活跃热烈。通过这次讲座,扩大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的未来职业发展启示和思考,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黎明经理授课(徐子茵/摄)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徐子茵/摄)


讲座现场互动(徐子茵/摄)


供  稿:徐子茵

一审一校:周腾飞

二审二校:黄 

三审三校:钟海文